本人玩杰克,会公主抱,今天终于遇到一个一次就知道我“杀三放一”意思的医生小姐姐,开心
没什么cp,就是遇到知道我意思的医生小姐姐很开心,突然想写个文纪念一下,文中杰克就是本人玩的杰克,各种找不到路,于是就有了各种私设,幼儿园文笔,自娱自乐不喜慎入。


私设杰克路痴属性,私设看不到密码机


游戏开始时,杰克的心情并不是很好,因为今天轮到杰克看守红教堂。
说实话,他并不是很喜欢红教堂,毕竟,你不能指望一个自带路痴属性的人会对这个地方有什么好感。
所以今天的杰克比起平常,多了一份不耐。

游戏开始时,杰克就迷失了方向,“我记得,是往这边的啊。”杰克看着眼前的墙壁,有些头疼的摇了摇脑袋。
“砰”密码机的警报声突然响起,杰克微微眯了眼,毫不犹豫的使用了传送。

虽然说是个路痴,但是追人还是不会追丢的杰克,十分绅士的送走了两位求生者-魔术师和园丁。并且成功的绑到了给了自己一枪的空军。本着杀三放一的原则,杰克没有去寻找最后一人。

“呃。。杰克先生你都不绑我吗?”医生有些困惑,她在救空军时被震慑了,本来已经做好了“放飞”的准备,但是面前的侦查者半天都没有什么动作。
“杀三放一可是我的原则。”杰克瞥了眼快要“飞走”的空军,低头看向医生,“我可以带你去解码,但是不许乱跑。”说着,杰克抱起了医生,向密码机走去。
“你可以带我去地窖的,我地窖比较快,不是吗?”医生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密码,还差一个。
“。。。”杰克没有说话,抱着医生在教堂里走着。

“。。。杰克先生,你不会迷路了吧?”医生看着前面的围墙,有些不确定的问到,“所以你才不带我去地窖的吗?”
“。。。”

“到了,快解吧。”杰克在密码机前将医生放下,退到了一旁。
『所以说真的是迷路了啊』医生解着码,心里想到。
她偷偷看了眼身后那个因为无聊开始四处喷画的杰克,微微摇了摇头『身为监管者居然还会不认识路啊,感觉没那么恐怖了啊』

“大门在这边。”杰克指着身后不远的出口,向医生说道。
“杰克先生真的不认识路吗?”医生一边输着密码,一遍问到。
“。。。”回答她的却只有沉默。
医生撇撇嘴,不在说话。

门打开了,医生却眼尖的发现大门上多了什么东西,像是,一幅画。
『看错了吧』没有多想,医生走向了门里,“啊,对了,杰克先生,谢谢你。。。”出了大门的医生转过身,本想向杰克道谢,却发现杰克迅速的把左手藏到了身后。『啊,油漆瓶。』
“杰克先。。。”医生的话还没说完,大门便紧紧的关上了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Seen | Powered by LOFTER